close
第二天一早(真的很早,早上五點就有人起床了,雖然沒有冷氣但絕對不是因為太熱),
早上七點才要吃早餐,妳那麼早起床是做什麼......什麼??泡咖啡看風景?
好吧!真是輸給妳了,我是很淺眠的人,醒來就不容易再入睡,只好跟著起床。
隔壁房的人也陸續起床(難道出來玩都要這麼早起?)
於是辛苦帶來的煮咖啡用具終於派上用場,每個人都有一杯香濃的咖啡喝,
早上七點吃完早餐就往拉拉山出發,據老闆娘的說法應該一下子就到了,
但根據我們的經驗(請參考前二篇),絕對不是一下子就能到得了。
果然還是要三十來分鐘,一路上山車子不多,應該是非假日的關係(星期一),
結果還是錯估台灣的閒人還真是不少(因為上面停車場是滿的,早上八點耶!)
所以我們還是把車停在上停車場,好在距離不遠(不然不用再逛園區,我就累趴了。)



看到這個導覽圖時我就一直嘟嚷著我到 4 號神木之後就要折回來喔!
誰知道在門口就遇到三代同堂的一家人,聽到我們聊天的話就說:
「不會啦!那很好走,你看我們家小朋友都走完全程了!」
我說:「小朋友體力好啊!我們年紀大了,體力不行啦!」
雖知他們竟然說:「不會啦!我媽媽也都走完全程呢!只要二個半小時喔!」
OH!我說小姐啊!妳聽不出來我在找藉口就是不想走完全程嗎?
你這樣.....我不走都不行呀!結果同行的朋友都說:「這下子藉口都被打死囉!你就認命吧!」
好吧!輸人不輸陣,總不能弱了氣勢,來一張加油照!出發囉!



好在一早出發,太陽不烈,走在林蔭中還算舒適,只是苦了那隻小狗,因為中間有一段石子路,
我們人類有穿鞋子不覺得痛,可是小狗就一直閃,有一段路甚至跳到水溝中走,把我們笑死了。

走了十來分鐘才看到一號巨木,那時還很有精神,忙著拍照,看樹,但是.....





為什麼 23、24 會在中段出現我一點都不想追究,反正我來過了,

然後就到了拉拉山最高點(達觀亭),雖是最高點,但因為周圍都是參天的大樹,所以也沒什麼寬闊的視野。
為什為沒照片?因為大家都累了。


回程的路上遇上一場小小的車禍,造成 7 號省道大塞車,加上不知為什麼那天砂石車超多,
所以走走停停了好久才到達大溪老街,買到了有人指名要的豆干,就心滿意足的回台北囉!
整個來說這次行程很休閒、很隨興,該玩的、該買的、該看的都有了,是很快樂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