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凌晨二點多去睡覺,到了二點半左右,
忽然間一陣子眩暈,我睜開眼睛,就感覺天花板在旋轉,
當時我是平躺著,天花板就像卡通的影像一樣,
旋轉、變形;我想:慘了,不會是.........

後來我側身換個姿勢,還是很慘,
一樣暈、一樣天旋地轉;我嚇到了,
試著坐起來,閉起眼睛,有一度還是暈。

後來我決定起床,試試看站著會不會暈,
還好沒有,於是我開了電腦,查了眩暈的資料,
竟然找不到相同的症狀,於是只好放棄,
躺回床上,還是一樣會暈(只要換姿勢或動作大一點),
頭部就一陣搖晃的感覺,搞得一夜無眠。那時才三點半。
後來換姿勢我都閉著眼睛和用兩手按著頭,
這樣暈眩的時間會短一點,但還是暈。


熬到早上,因為有太多事要做,到下午才去耳鼻喉科看診,
我想一般暈眩到耳鼻喉科看,都會被歸類到內耳不平衡,
於是醫生開了藥,我也乖乖的吃了,
昨天睡的時候(從發生第一次暈眩後我有點怕睡覺!嘿嘿,是不是很好笑)
我小心翼翼的換側睡,咦!沒暈耶,
但還是不敢大動作的翻來翻去,到了早上快醒來時,
唉!還是發生了一、兩次,雖然沒第一天那麼嚴重,
所以可能會換別科去看看了,有些問題不能猜測的。

總是要了解清楚一點的好,不然自己嚇自己,或者延誤治療都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