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頭,千萬不要以為我要爆什麼料,也不是什麼歷任男友的大小評比,
這說來也是可(長)可(短),所以我決定挑(短)的來說明。

話說....其煇早上傳來一張(聯合新聞網的首頁給我),就是底下這張,他還用紅筆圈起來給我看。

誰說男人大小.jpg
你或許奇怪他為什麼傳這個跟我八竿子打不到一塊的東西是要幹嘛,其實有些朋友就會知道,
是的,這本書的內頁是我做的,要做這本書時還有一段小小的插曲....

其煇說:做這本書會不會不好意思啊?我說:不就是工作,哪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其煇說:不是說妳會不好意思,是對方的文編(男的)會不好意思跟妳討論啦!
我:.......(你要我怎麼回呢?你的意思是......)唉!算了,誰叫我平常就百無禁忌的。

男人大小.jpg 
聯合新聞網還把重點部位用馬賽克給遮住了,(大衛像)少說也幾千萬人看過了,看到這個馬賽克封面,我就覺得真幽默,
更何況書裡的真人演練才需要馬賽克好不好(但也沒有...XD),喔!不,我絕對不會寫或貼書裡面的內容,雖然我有書,
但既然敢寫出來,就不怕你看囉!更多詳細的介紹和書的內容,請到(十色客-性愛研究院)去看, 
我的工作已完成,其他關於(怎麼變大)千萬.....千萬.....不要問我  人家也是會害羞的。(謎之音:你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