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喜歡羽球的人(我),想不到關於羽球的訊息這竟然是第一篇,
或許是太習慣了吧!
習慣時間到了就去打球,習慣打完球累的跟狗一樣(直喘),
以前體力還好時,跟著教練練跑位、練姿勢,
現在只能望球興嘆,追不上就算了吧!不然閃了腰、扭了腳可得不償失囉!
唯一的要求,就算打不到球,姿勢也一定要漂亮,這算是現在最後的底線了。

記得2006去看台北羽球公開賽,那時已採新制的計分法(球落地就有分),
你失誤對方就得分,而在場比賽的選手卻都還能纏鬥許久,
怎麼殺都殺不死,讓在場的我們都忍不住跟著球呼喝。


回去以後我們也嘗試以新制方法計分,卻有一堆問題,
不是搞錯分數,就是搞錯發球邊,而且我們的失誤次數也太多了.......
真要用新制,唉!恐怕十分鐘就玩完了,所以只好回到舊制。
可舊制有一點最叫我害怕:那就是......
當雙方實力相當,又久攻不下,來來回回換邊發球卻無法得分時,
體力的負荷的變成是我的致命傷(球友都知道,泣......)
我就會後繼無力,打完只能下場喘氣,和叫人幫我報仇,因為我沒力了。

今天比了三場,一勝二敗,回來洗完澡,強打起精神寫完這篇,
請給我鼓鼓掌,因為我已經有一個月沒打了,
所以今天這三場真的把我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