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好神公仔很搶手,所以市場上幾乎都沒有現貨,
全家都用登記取貨,上次登記八張一次取,結果還是有重覆一隻公仔。
中午去拿公仔時,店員問我要不要現在拆,
我說有重覆你要換給我嗎?
他說有人缺隱藏版,願意用四張換一個隱藏版,
我問:隱藏版有出了嗎?他說有。
所以我就當場拆開包裝,很可惜,並沒有隱藏版。
後來店員跟我說,活動延至九月二十五,所以晚一點再拿來換。


另外由於公仔底部都有印章的做法,讓公仔很難站平,
只要輕輕碰一下就倒了,所以為了拍照喬了很久,
一下子這隻站好了,結果被下一隻撞倒,
可能底下要貼保護膠紙才比較不會倒。


後來發現關公是拿書的,可是他的吊牌寫「......紅臉大刀......」
可見當時應該是沒注意到,有改進的空間。

現在差(財神)的公仔及二個隱藏版,加油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