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說來就來,氣溫忽然就變得好冷,
星期二因為有事到中央路,談到晚上,
就想好久沒去山東餃子館吃飯了,
於是約了其他人一起吃個(酸菜白肉鍋)暖暖身子。

它的(酸菜白肉鍋)料很多,味道也夠,所以菜就不要再點太多,
因為有人聽聞他們的水餃不錯,硬是點了20顆分享一下。
然後我就點了我最愛的(蝦鬆)


為了配白飯就點了(腸旺),好像是公式,大家都會這麼點!


然後現在青菜很貴,可是總不能不點吧!所以就有了(空心菜)


最好的是老闆娘送了一道涼拌菜,超好吃的,
因為我從八年前就開始在這家店出入吃飯,
也由於我的臉,數十年如一日也沒變過,所以老闆娘還認得我,套套交情就容易些。


至於(老皮嫩肉)是一道豆腐料理,很不錯吃。


點好菜等上菜時就去拿些小菜,都不錯吃,個人可自行挑選,
這二道是我喜歡的。




因為(酸菜白肉鍋)的量真的很多,所以我們五個人吃得好撐,也好滿足,
結帳時也不過一千五百七十元,真是好吃又便宜。
arrow
arrow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