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聽過新店面對麵,東西不錯,但服務態度卻不是很好。
但衝著食物,所以我們冒著可能會受氣的情況下前往一探。

店內陳設簡單,主要以四人桌為主。
我們共有五個人,因為網路上都說人很多,
所以朋友就提早到,結果老闆娘說:你們人有到一半才要帶位。
我是第二個到的,一直到第三人來了,店家才給我們一桌。
而且口氣還真的是不好。
我朋友說:要不是在網上看到太多人在說他們服務態度不好,
所以早就有心理準備,不然可能就會不吃走人了。

看菜單時點時,我拿相機要拍照,老闆娘也叫我不要拍,
她說:我們沒辦法應付那麼多客人,師傅做不來,
所以他們不接受預訂,我只好說我不會登電話,
吃完後,我決定連地址也不登了(因為我覺得沒那麼好吃)。


我們點了

炒麵疙瘩:這道味道還不錯,麵團很Q,醬也不會太鹹,是大家認同可以排上名的。

黃師傅雞:很像炸雞塊,然後加些醬再下去炒,我個人是給普通評價而已。

芥茉蝦仁:裡面好吃的是小黃瓜(哈!);芥茉不夠味,蝦仁有點粉粉的,算是最後一名。

榨醬麵:麵很Q,口感很好,但醬有點過鹹了,而且拌完後整碗的品相有點不是很好看。

酸菜白肉鍋:這是這次大家公推的第一名,我們還追加了一次酸菜,凍豆腐和粉絲。酸菜的酸度吃起來很順口,裡面的配料有丸子、凍豆腐、蛤蜊、粉絲等。

小菜(馬鈴薯):很好吃,清脆爽口帶點微酸,很有開胃的效果。


總結來說,除了服務態度有維持不是好評的情況,
你問我除了帶位問題外,還有其他的例子嗎?
當然有,但不是親在現場是感受不到的。(哈哈!)
總之不是很受尊重就是了,而且不知是生意太好,
所以店員都太忙、太累了,所以臉都臭臭的。
如果你能忍受,或者想去見識一下,建議點菜時請點有推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