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想放的,因為每次拍出來都像是火燒 101(拍勢.......)
所以這次放些特別效果的照片,感受不同的情調吧!

但對於 101 的煙火,我覺得並不美,
大部分都是以直線的煙火為主(可能是地形和建物的考量吧!不懂.....)
反而是週邊的煙火變化比較有看頭呢!(個人想法啦!)


這張也不知怎麼拍出來的,光的流動感覺還 OK! 


有時候就是不要太清楚,霿裡看花也不錯........

我十一點五十五分上去頂樓等煙火,很多鄰居也上來觀看(平常要遇到那麼多人還真不容易),
十分鐘過後我就下來了,但是 .........我的手都凍僵了........
山∼上∼真∼的∼好∼冷∼∼∼抖ing ∼∼∼

相關文章:2007 跨年在我家看到的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