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家裡有二個小男孩,一個小四,一個小二,
有一天回家忽然翻箱倒櫃的找東西,
爸爸問:你們在找什麼?
小孩說:學校有跳蚤市場,老師說把家裡不用但還可以用的東西帶去學校,
爸爸說:我們家的東西都有在用,唯二沒在用的就是你們二個,把你們拿去賣好了,
小孩說:不行啦!老師說是要有用的東西,我們二個是沒用的東西,不能賣啦!
爸爸:.............(現在小孩太厲害了,反應也太快了........誰教的?)


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碗蚵仔麵線,應該說(不要辣)結果我竟然說(去冰),
旁邊的人聽到笑了出來,我還急忙解釋說,抱歉!!抱歉!!平常太常買飲料了.......真糗 


※ 去7-11買東西,拿著涼麵說:小姐............幫我微波加熱 。小姐:涼麵加熱?><||..

 

我是曾經在麥當勞買炸雞,買過的人都知道,炸雞有原味與辣味兩種  
於是店員問我要不要辣,我很自然的就說:一點點................ 
我太常買鹹酥雞啦!


曾經在烤肉攤等烤肉時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客人~妳的屁股要不要辣


我朋友在星巴克打工,當時有滿250送杯墊,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這是送你的〝護墊〞』 


有個美眉去買車輪餅,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 
但因為買的人潮實在太多,所以美眉決定用喊的!她大喊「老闆,我要兩個"奶頭 "
味的」


我去麵攤買東西時,在我前面那一位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一個貢丸湯,不要貢丸要蛋花,等一下來拿! 
隨後,那位老闆對著我說~~~現在的瘋子還真多.....  就說蛋花湯就好啦.....

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 ~結果她在跟人家講電話 
到我們的時候 ~老板問~問要幾個~(我們要買六個菜包 ~六個肉包
結果我同學顧著跟人家講電話 ~   就突然回頭說~ (老板,要六個臭包) 
結果老板就看看她就說 ~~~那你買回去要放二天
~~~ 


麥當勞(得來速車道)發生的真實笑話 
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 
同事: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其實是想要問兒童餐是 "雞塊"的嗎?) 
客人(猶豫了一下 ...然後很鎮定的說):不...........我要悲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