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提到貝友會提供裝貝殼的戒指盒,早上就收到中華民國貝類學會沈小姐傳來的資料,
我先打電話給廠商詢問價錢和種類,然後查一下廠商的地址和路線,
下午我就帶著貝殼(因為有些貝殼要先合尺寸,看放不放得下),到新莊買戒指盒了。
我總共買了四種尺寸的,上面這種是最小的,一盒有四十個小戒指盒。
小盒尺寸為 2.5cm × 2.5cm,高度 2cm。
本來想一格放一顆貝,但有些貝殼實在太小了,只好把同類的放一起,效果看起來不錯。





這是第二種,一盒有24個小盒。小盒尺寸為 4cm × 3cm,高度 2cm。這個買了二盒。
因為盒子不夠用,所以有些不同種也放一起了,等有新盒子再來調整。





這是第三種,一盒也是 24小盒,但分上、下層(一層12小盒)。
小盒尺寸為 5cm × 4cm,高度 2cm。


這是第四種,一盒裡面有六小盒。小盒尺寸為 8cm × 8cm,高度 3.5cm。

............................................................................................................................................................

現在看到的全部擺滿了,但其實還是有很多小型貝沒擺進去,
所以還要跑一趟再買一些回來(好險價錢不貴)。

如果你有看過我的貝殼蒐藏,就知道大型貝都沒放在裡面,因為高度不夠,盒子也太小,
所以還要另外尋找合適的盒子來放;如果你有資訊也請告訴我;
另外也在計畫把這些小盒整理成一個大木盒,才比較好攜帶,
不過那是後來的事了,再慢慢研究,先找盒子比較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