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下午公司交稿子,下午四點多我和本田到一樓抽煙,
沒多久瓊文也下來了,一下來
瓊文就說:最近真是鬼打牆了,
稿子超不順,一整天下來好像都沒辦法完成一件事。
她好想上夜班,沒有一些瑣事來吵,看會不會順利一點。
我說:對呀!有時候你以為一天一天過,好像今天沒完成,明天再做就好了,
可是壓力無形中就已經找上來了!
瓊文就說:嗯!現在我安眠藥都吃到一顆半了,可是還是睡不好。
本田說:那不是很慘?現在稿子問題太多了,而且文編那邊延遲的好嚴重
瓊文說:我就覺得最近是不是鬼打牆了,一年半前發生一張圖貼錯,結果做貼紙重貼,
結果一年半後這次又錯,又要做貼紙。真搞不懂他們是怎麼看稿的。
本田說:都沒有人看出來?
瓊文說:我好想站在窗口,叫他們把我推下去
本田說:自己沒勇氣跳喔?
我說:才不是,是因為自己跳,保險不賠
大家大笑
我說:你上次去登玉山沒跳,就沒機會了 
瓊文:那難不成叫公司再叫我們去爬一次?
我說:對呀!這樣公司也要賠,賺比較多
瓊文:我現在只想我也可以有哆啦A夢來幫我,一個人給他們十個哆啦A夢
我說:那沒用呀!哆啦A夢沒有手,只有拳頭沒辦法幫忙做稿子耶!

一直到進電梯,我還在那邊比哆啦A夢只有拳頭給她看,我說:哆啦A夢真的沒辦法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