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過打電話給你,在公司不方便講太久;
在家𥚃有顧忌也不能說什麼;
啊不然現在是要怎樣!

打電話的時間就那麼幾個時段呀!
請問我該何時打?才可以不引起誤會?
所以我想..................那就乾脆不要打算了,
因為感覺怎麼做都不對!如果每次你都沉默以對;
我想我再聰明都猜不到你的意思?

每個人都有他要顧忌的事,如果說開了自然別人就會避免,
但既然己決定保住一方,那捨棄另外一些是必然的事,
如果你要生氣我也沒辦法了!因為事情就是這樣,
或許我是狠心了一點(誰叫我是天蠍座)。

..................................................................................................................

天蠍座真可憐,常被說太過好強、佔有慾過高、善妒、愛吃醋、

疑心病重、報復心太強、得理不饒人、感情用事、明知故犯、

口是心非、城府太深、愛恨太強烈、衝動、急進、易怒、頑固、

倔強、難駕馭、多疑、善變、感情用事、個性陰險、冷漠。


天呀!我是招誰惹誰了!

...................................................................................................................................

就算聰明如我,有時也會呆住的。(阿彌陀佛!我也只是一個聰明的平凡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