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陷在一種進退兩難的情緒中,
有些事情明明很明顯已不能再有更好的方法,
可是總覺得不努力一下彷彿對不起自己。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才發現當初的堅持有多傻!

朋友間的相處有時會自然的像家人一般,
有些事,有些話會很自然的和對方傾訴;
工作、感情、生活瑣事、和朋友的問題,
不設防的一股腦的都跟你說;全然的信任應該是累積而來的。

如果刻意去維持,而又找不到共同的興趣和話題,
久而久之自然無話可說,那要維持一段感情又談何容易。

看過一句話:我們一輩子都會有朋友,
      但不會有「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朋友是「自己」。
是否真是如此?我也不敢確定!
難道一輩子的朋友是「知己」!是不可能的嗎?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從何而來,怎麼產生,我從來不了,
因為喜歡了就是朋友、就有了感情吧!
有些感情自然的發生,自然的長久維持;好像事情就應該本是如此;

但對那些莫名奇妙就被淡忘或結束的感情,我也不了,
是因為我的遲鈍、還是不在乎?

如果你知道,或許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