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使用 PIXNET 的版面,可是有時逛到別人的部落格會發生撞版的情形,
就想做一個自己的版型,其實做好已經很久,只是一直不知怎麼上傳,
好在網友 milly 的指點才知道怎麼更換。

雖然剛開始碰到圖大小不合、位址讀不出來一些問題,
但終究是皇天不負我的努力(整整一天都在和圖奮戰,連晚上都沒去打羽球),
昨天晚上上傳,結果一直到今天中午 PIXNET 才反應過來,(害我以為失敗了)。
換好圖後發現(發表新文章和進入後台)出現問題,因為......點不到了......
之後我在想應該是有些數據沒改到,憑藉著我小小的智慧,耶!搞定。
接著我想改掉中間綠色那欄,可是進 CSS 查了一下,工程好像不小,
沒關係,有了開始後面應該不會太難。(PS.綠色那欄在下午二點半更新成功,太高興了!


底圖的大小和位置我修了很多次,上傳也試了很多次,因為一直沒辦法原圖重現,在相簿中的第三張才是最後正確的。
這張還不是正確的(指的是上傳尺寸和上傳的方法),真的花了很多時間,不過能成功還是很高興。



在這裡要說一下,我是同時更新無名和 PIXNET 的版型,
可是無名一下就顯示結果,為什麼 PIXNET 會這麼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