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工作終於到一段落,預計可以休個暑假(約一到三個月吧!),
雖然不完全是都不用做事,至少不像之前沒日沒夜的賣肝行為。

趁著工作空檔,我配合的公司同仁都在計畫著旅遊(公司福利政策有補助),
本來是想一起去(澎湖),後來因為大部分是親子團,讓我打消了主意,
另有一團是日本北海道,我真的掙扎了很久,後來決定放棄,
因為我要完全自費,旅費+花費一趟下來五萬元跑不掉。

也因為我的G5要更換記憶體(1G)二支+250G的硬碟(原先120G己不敷使用)+一台多媒體儲存播放器
算下來也要二、三萬,所以我想如果又要出去玩,還要更新設備,
那要花掉 ###### 吧!光想就很痛,如何能安心出去玩呢?(窮人的悲哀)

但都不出門散散心,也太對不起自己大半年的努力,所以國內行程就不可少:

6/14-29 福隆的沙雕、6/22-23 拉拉山採水蜜桃、7/5 金瓜石、九份
花費不多,安慰效果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