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到銀行繳這個月的信用卡費用,還辦了其它業務,
然後銀行櫃台小姐說:「收據先給你 」
我說:「好」
然後她將存摺還給我,我說:「謝謝。」就離開銀行。
本來是馬上要趕去八德路,但時間接近中午,大家都午休中,
那....還是吃飯先好了!於是就在銀行附近的「鬍鬚張」吃飯........

我點了雞肉飯、四神湯和一盤青菜,吃著吃著........



咦?剛剛銀行小姐有找錢給我嗎?
「沒有?沒有?」翻遍口袋和提袋都沒有找到有零錢的跡像,
她好像沒找錢給我耶!(再吃一口雞肉飯,我認真回想過程)
我想一下我給她2萬4,要找我326元,可是怎麼好像沒拿到找錢的記憶呢?
(再喝一口四神湯)吃完飯再去找她要,應該會還我吧!(心之音......)

吃完飯回到銀行,我說:「小姐,不好意思,剛剛我繳信用卡費,你好像沒找我錢耶!」(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喔)。
小姐看了我一下:「啊!對喔!我忘了。」(我還真怕她說有找錢給我,那就馬上損失326元)「不好意思,是.......」
我馬上把收據拿給她看,就順利要到我的326元,
她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其實我也不好意思,因為也是我自己不小心,忘了要找錢(為什麼會忘記呢?.....不解.....)

加油站事件之後,又一烏龍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