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抽空回瑞芳漁會繳勞、健保,為什麼不用匯款就好了?(很多人都這樣問)
因為我們漁會沒有匯款這個機制,所以每三個月都要跑一次。就當是去看海囉!

今天繳款後在港口看到一個弟弟,不畏大太陽,就杵在岸邊釣魚,
我就過去問:弟弟你在釣什麼魚?
弟弟說:小橡魚。
我問:有釣到嗎?
弟弟說:有啊!但爸爸拿去了。(難怪我在水桶裡沒看到魚的影子)
回到車上我趕緊拿出相機拍下弟弟釣魚的背影



然後跟弟弟說:你不用理我,繼續釣你的魚,我拍一下照片,但顯然弟弟還是有點靦腆,偷偷在笑,真是可愛。
而底下那張應該是晚上要出海的工人(又或者是已回航的漁夫,總不能叫醒他來問吧!)
果然很能隨遇而安,隨處都能睡。

午后的故事正悄悄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