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網誌看到相簿的「貝殼蒐藏」本日人氣突然暴增至二百多人,
著實嚇了一跳,後來才知道是「貝殼蒐藏」上了首頁,
真的是很高興。

大部份的貝殼是我潛水時撿的(大部份是死貝),
活貝除非是特殊原因,否則我是不會帶上岸的。
花了很多心思幫貝殼拍照,然後找資料,
再做版面設計,放上來都是我很喜歡的,
也還有很多尚未整理,有時間我會繼續製作的。



在無名經營了半年多也從來沒上過首頁,
甚至在最新文章中也找不到自己發佈的網誌,
但在 pixnet 中只要是你新發文,就一定能在最新文章中找到;
搬來 pixnet 果然是對的,希望 pixnet 能維持穩定的品質,
那麼我就不用再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