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應該結束的感情處理的方式都不一樣,

我並不想談論別人的方式,因為我不是他/她,

無法了解他或她的痛和苦。


如果說要用牽就來維持一段感情,我想我辦不到,

事實也證明我會放棄;甚至沒有一絲猶豫,

無情嗎?我不知道你所謂無情的定義。

既然分開,不是應該不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

既然分開,不是應該不再關心你是否快樂和憂傷?

既然分開,不是應該不再管你有沒有被冷氣團冷到?

既然分開,不是應該不再說:沒關係,我一直都在?

會再做那些事,那才是有病吧!

難道你要期待他/她過得不好,能重回你的懷抱?



我不知道你對感情的定義是什麼!

對我來說:

情感在兩人之中若不能取得一種平衡的對待,

那麼恕我不能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