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也按呢?
以為對中國隊是十拿九穩的,在第八局還以二以零領先,誰知八局下就被超前一分,
本來以為沒望了,好在九局又打了一分回來,
在第十局、十一局雖然驚險,也都守了下來,
所以看到十二局中華隊以 7 :3 領先時,我就出門去辦事了,
因為我以為......贏定了,所以沒看十二局下。

誰知辦完事回來,到全家買東西,老闆娘問我說:你有看棒球轉播嗎?
我說:有呀!十二局 7:3 應該贏了吧!
老闆娘說:沒有,是 7:8 輸了!

...............................
不會吧?!怎麼可能,一局讓對方拿 5 分?天啊!我真不敢相信
忽然心情變得很不舒服,一直想

那也按呢?怎麼可能.....

那也按呢?怎麼可能.....

那也按呢?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