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北書展,我連去了兩天,第一天(2.5)帶妞妞去,所以不太能找自己要的書,因為小孩子沒耐性,
所以草草逛完(雖然說是草草,可也花了三個多小時),幫妞妞買了一套漫畫(黑魔女學園)(三采出版),
017606006.jpg  
總共有六本(連載的還沒結束),明年書展再補貨囉!就像柯南一樣,2008年書展我買了52-59集,
2009年卻只等到了60-62,等得我好辛苦,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會繼續買,最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柯南劇場版的漫畫,
雖然電視版和劇場版的DVD我都有了,也不知為什麼這麼執著。
反正自己能力所及,買點自己喜歡的應該不為過吧!  

逛書展時總會拍拍照,而我最喜歡就是那些大玩偶,反正我對可愛的東西扺抗力低(好像說過很多次了,
所以看到就會想拍下來,會場內空氣很悶,真是佩服他們還包成這樣四處招攬生意(果然錢歹賺啊!)
書展娃娃群.jpg
第二天(2.6)和其煇和佩約好再去一次,因為我少買二本柯南,忘了60-61,
卻因為出發得晚,只能在一館逛,動漫在二館所以只好託別人買了。
今年逛書展因為忘了做功課,所以要買什麼書一點頭緒都沒有,但晃了一圈還是買了些書回來,

圖片 1.jpg
這是書展前一天潛水朋友傳Mail來告之的新書,所以在當然就馬上買下來囉!(經典雜誌出版)

P2114090.JPG
我有時都會懷疑我是不是瘋了,我很愛看推理或懸疑的日本小說,而這些宮部美幸的作品還真是有份量,
我才看完(誰?),故事以一場自行車意外開始,在尋凶的過程中卻牽扯出其他令人難以置信的殘酷故事。

現在正在看(模仿犯.上),而(模仿犯.上)有六百多頁,字又很小,所以要花比較多時間,
而(樂園上、下)(它是(模仿犯)的續集,所以一次買齊,也因為是續集,所以不急著拆封),
至於會不會寫讀書報告......?到時再看看吧!要消化這些書怕也不是短期能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