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之所以沒空去二館是因為還要去接丁和洪公,所以下午五點我們就離開了,
到國父紀念館接了兩人,商量一下決定一起吃飯,打電話給佩(因佩還要上班,所以三點多就回公司了), 
讓她下班後直接到新店家樂福和我們會合,會選擇家樂福是因為停車方便,
沒選擇家樂福樓上的餐廳是因為不景氣,所以不想花大錢吃飯,就在地下樓的小吃街找囉!
小吃街的攤位有些換了,我們看上了一攤(木桶燒),照片看起來不錯,
剛好也有人點餐,實物看起來也好吃的模樣,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P2063939.JPG  P2063940.JPG

這是我點的中卷加炸蝦,看起來很豐富,可是......
中卷還好,炸蝦一整個就是麵粉,(蝦)的影子在最後的尾巴部分才影現出蝦影,真的很瞎,
其它的配料和地瓜飯也SOSO,那麼高的價位(150元左右吧!)結果真的只是好看而已......。
不過最慘的不是我,更慘的是叫海鮮麵的丁,他的配料(油豆腐)裡面都還是冷的呢!哈哈哈,
對於這種結果我們並沒有去追究就是了(果然我們都是俗辣),草草吃飽飯想著接下來的餘興節目,
因為洪公大老遠(北投)來一趟,所以我們就說去其煇家打麻將吧,洪公說要跟大嫂報備,
我們都說:別假啦,反正洪大嫂也知道你只要來新店根本不可能那麼早回家,
於是一行五人坐其煇的車回達觀去打牌。

P2063942.jpg 
P2063945.JPG  P2114092.JPG

上面打牌的很容易了解,那至於旁邊那些沒營養但很可愛的小玩意是什麼呢?
那是其煇的愛心啦!他去買了一組戳戳樂,只要自摸一次就可以戳一個洞,裡面的獎品就是這些東西,
後來我累了,就下來換丁打,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但如果有人自摸我就跳起來說我要負責戳洞,
結果後來都是我在玩戳洞遊戲,而這些是我喜歡才留下來的。

打完牌(十點多了)其煇送大家回家,送完新店市區和坐捷運的,我們在回安坑的時候,
路過安坑交流道口時,我突然叫其煇小心,因為有一個(天燈)迎面而來,
真的不誇張,也不曉得那個天燈是哪飄來的,因為來得快去的也急,來不及拍照, 
只是為什麼會有天燈呢?台北縣有在放天燈嗎?真是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