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半夜唱歌者.jpg 

凌晨一點結束工作後就去睡了,本來就不容易入眠的我,好不容易有點睡意,
卻在二點半驚醒;遠遠傳來:「啊!啊!啊!誰人可以了解做舞女的悲哀..... 」
哇哩咧!誰?是誰?半夜二點半耶!是誰那麼沒公德心,
(舞女)結束,馬上又來一首(忘情水),「啊!啊!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夜不流淚......」 
我很想給你一杯(王水)換我一夜好眠跟著哼了三、四首......(不是啦!是旋律都太熟了,所以腦袋裡就會跟著....)


可是真的是很想睡,而且明天還要早起工作,就在我忍了半小時,想找管理室的電話時,
音樂和唱得沒什麼水準的歌聲也停了,我想管理室應該也接電話接到手軟吧!
但要在社區內找出唱歌的那戶,恐怕也沒那麼容易,只能說辛苦了....管理人員,謝謝了。

結果被中斷的睡意在過了三小時後才又回來,當然早上就沒辦法早起工作了,
一覺睡到快中午才起得來,真的很累.......

拜託一下,錢×、好×迪,都有24小時營業,你就不要無所謂的在家自high了吧!
不然所有睡不著的人集合的咀咒力,肯定會讓你提早.....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