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星期到公司加完班後,因為還沒吃晚餐,所以工作做完後就約小聿一起去吃飯,
本來要去(麥子磨麵) 可是實在找不到停車位,所以就繞回來到小聿建議的(韓成之家),
這家應該是新開的,因為以前我在中興路混的時候對他並沒有印象;我們兩人根據店家的建議,
點了銅盤烤肉A餐(2人餐)480元,把白飯換成石鍋拌飯,當時還怕吃不完,
小聿說她有帶便當盒可以打包回去,但很遺憾....最後不能如願,因為在不知不覺中...
一點都沒剩,我們倆的戰鬥力還真強。

而今天(4.20)下午到公司交完稿子後,因為小聿的生日快到了,於是約了阿奇和小黑,
又去了一趟(韓成之家), 也因為反正大家都會有生日,也就沒有所謂誰請誰的問題。
研究了一下菜單,我們還是點了銅盤烤肉A餐(2人餐),外加單點一個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辣炒年糕;為什麼四個人只點2人餐呢?因為4人的餐太多,而3人的餐也只有2份肉,
相較之下,倒不如點2人餐再加點其它的單點比較划得來。
事後也證明這是對的,因為份量不只夠還能讓小聿帶便當。


銅盤烤肉.jpg  
這是2人份的銅盤烤肉,另外還附有一份青菜,小黑負責烤肉,他們家的肉很嫩,不錯吃。

小菜.jpg
本來菜單上是附送五道小菜,後來老闆加送二道,所以是七道小菜(免費),雖然都很(小)盤,但感覺很豐富。

石鍋拌飯.jpg
這是白飯換成石鍋拌飯,有追加一個單點,結果竟然沒吃完,小聿才能包便當,而店家都會幫客人拌好,
但我比較喜歡自己拌,在(鳥孜院)我們都自己拌的。

海鮮煎餅.jpg
雖然韓式的海鮮煎餅都應該是一個樣,但表面的酥脆和口味就真的有差,
海鮮煎餅我個人就比較喜歡(鳥孜院)的。

點2人份的餐就只有2瓶飲料,所以我們四人只好分著喝,吃飽飯就問小聿要不要接著去KTV,
阿奇說:無所謂;小黑說:隨便;我說:都可以,所以決定權就交到小聿手上囉!
結果我們還是去唱歌了,本來只想唱2小時,可是KTV是以3小時計價,所以就變成唱3小時,
結束都已11點了,但偶爾這樣瘋一下也還不錯。

韓成之家.地址:新店市中興路三段178號。


PS.中興路的(麥子磨麵)和中央路(鳥孜院)我都常去,可是就是因為太常去了,竟忘了要拍照....
下次有機會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