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洪嫂生日請我們到【義式屋古拉爵(新店家樂福店)】吃飯,就算再忙都要去參加,
和公司的朋友來過好幾次(古拉爵),但每次都不記得要拍照(可能是太常來了,根本沒想到要拍)。 
那天因為是生日聚餐所以才特地帶相機,但還是沒有仔細拍,是因為和朋友聊開了,所以忘了。 
但多少還是有捕捉到一些可以放上來的,有圖有真相嘛,真的是生日會喔!

IMG_7550-1.jpg  
貼心的其煇,回去後幫照片做了處理傳給我們的,足感心。 

合.jpg 
那天的菜色當然不止這樣,但大部分都是吃完了才想到沒拍照,畢究菜量都小小的,所以很快就沒了,
去吃過的人應該知道來不及拍照是正常的。(謎之音:明明是你忙著吃才沒拍的) 

P4244272.jpg
這算是主菜吧!(墨西哥焗飯),還不錯吃啦!

布丁.jpg
我的甜點(香橙焦糖布丁)但實在是有點甜,不是很喜歡,但造型還不錯。


最好笑的是其煇的圖片有修圖,傳給我們時還說幫我們做了:電波拉皮、雷射除斑、美白......等工程,
因為每次出去玩回來的照片我都會修片(只有修我的,結果被罵,誰叫你們不自己修圖,不能怪我呀!),
以下是其煇修過的,他說我至少年輕20歲?!不會吧,我可是數十年如一日,但年紀大是騙不了自己的,
零件都要維修了,還那麼在乎外表做什麼呢?

IMG_7543.jpg
這是其煇修過片以後。

吃飯都覺得幸福 剝完皮的椰子
以上兩張是十多...多...年前的我,果然.......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