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9615870.jpg
從5/7開始,我要吃ㄧ個月的素
因為嘟嘟找到了,不過可惜已經離開我們了
還好有植入正確的晶片才能讓動物之家通知我們
不用讓心懸在那裡擔心牽掛


找到的地點在景美,就不去想是什麼原因了
就當作嘟嘟知道自己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偷偷躲起來不想讓我們看著牠走
不讓我們承受在我們眼前離去的痛
嘟嘟其實也很疼我們的

1185849426.jpg
我真的一輩子沒看過這麼可愛的狗
每次聽到店外面的路人說"哇!那隻狗好可愛喔"
人見人愛的胖狗讓我覺得好驕傲
嘟嘟最厲害的一招就是裝著傻呼呼的樣子
路人都會忍不住想要摸牠
然後牠就一邊搖著尾巴一邊咬下去      哈
呼~好多好多的回憶都可以出本書了
看到還滿滿的狗罐頭 
看到平常嘟嘟睡的位置
看到嘟嘟的項圈
好容易被牽動到思念的情緒


今天一整天其實情緒都很不穩定,動不動就眼眶泛淚
但我在人前不敢大聲哭出來,因為我知道難過的不只我
聽姐姐說連爸爸在家都哭出聲了,聽了我的心都疼了
情緒是會帶動的,所以要自己盡量hole住
下了班,騎車往景美方向晃晃
我想感受一下嘟嘟最後走過的路
我想讓牠知道,我見不到牠最後一面
但我是想陪著牠最後一程的
原來牠走了好遠好遠,路上我終於爆發了
放聲大哭連路都看不到了但我不想掉頭我只想要繞完這圈
嘟嘟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禮拜一我明明有繞到師大分部那邊找
但為什麼就沒再繼續往景美那邊走
我只要想到平常最愛吃的你在外面不知道餓了幾頓
我的心就揪在一起,眼淚就止不住
你聽的到我跟你道歉嗎?

1185849432.jpg
對不起,我們應該陪伴在你身邊在最後的日子的
謝謝你,因為你豐富了我們的回憶添了很多笑容
其實該滿足了,我們的緣分走了15年多算幸運了你說是不是?
在店裡大家都疼你,你不見大家都關心,很多人愛你的
你要好好的,投胎投個好人家
我不會想再養狗,你在我心裡永遠是獨一無二的


謝謝大家關心,我很好只是需要一點點時間適應:D



以上是小茜在部落格寫悼念(嘟嘟)的文,看完後我也哭了,
在亞潮那麼多年,嘟嘟一直都是我們最喜歡逗弄的狗,
嘟嘟最厲害的一招就是裝著傻呼呼的樣子(跟老夏很像p:)
嘟嘟不會咬我們(我們的朋友就不保證囉!,我有朋友就慘遭嘟嘟的毒口,哈...)
從嘟嘟年輕時到前陣子嘟嘟看不見(年紀大了),感覺嘟嘟真的老了,
嘟嘟離開真的令人難過;小茜說嘟嘟是不想讓大家看到牠走,
所以偷偷躲起來,不讓我們承受在我們眼前離去的痛,嘟嘟其實也很疼我們的;
是呀!嘟嘟就是那麼貼心的狗,寫著寫著我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