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參加社區辦的親子活動(你又沒小孩,跟人家參加什麼親子活動?)
小孩?還不簡單,別人家的小孩多得是,借個來用就好了呀!
搬來這個社區好幾年了,除了參加二次住戶大會之外,從來也不曾參加過其它活動,
想說偶爾也該響應社區的活動,才報名的。
本來的程序是早上8點半到11點是登山(社區後面的登山步道),
然後中午在新蓋的活動中心享用社區媽媽準備的免費餐點,
再來就是小朋友的才藝表演(所以才要用到小朋友)。

但是........
活動當天(3.29)天公卻不作美,下著小雨,活動雖然沒有延期,
但為了怕小朋友在這種天候下登山會有危險,所以我們(我和我弟、弟媳、妞妞和她妹妹),
決定跳過早上登山的行程,直接參加中午的活動;沒想到很多住戶跟我們一樣,
大家都是中午才到會場,果然是安全為上(小朋友的安全重於一切)。
中午11點半抵達會場,已有很多人在忙了,看著滿滿的餐點,我弟還說早上不該吃太多,

餐點.jpg

大會景.jpg  
這是新加蓋的多功能場地,聽說要規劃成(羽球場)和(開會用活動中心),看來以後多一個打球的地方了。

而小朋友一到會場最注意的莫過於擺在桌上的那些小熊布偶,但那是要有表演才能拿到的,所以.......
小朋友表演.jpg
我發現有的小朋友會很害羞不敢上台,有些卻落落大方搶著表演,可見要訓練小朋友在陌生場合上台,
平常就要多鼓勵和練習,不然很想要禮物又不敢上台,那父母就傷腦筋了。
好在妞妞和她妹妹(小綾)都不是會害怕的個性,不用父母陪同就自己去排隊,算是好樣的。

彩品.jpg

而對於參加旳住戶,當然也是有摸彩的活動(我去到現場才知道,好險我有報名才能拿到摸彩卷),
雖然只有八個獎,但拿到摸彩卷的也不過30戶左右(一戶一張),所以機率蠻高的。
後來有增加二個現金獎(不用說就是議員給的囉!一個500元,是我樓下的住戶抽到),

中獎了.jpg
最後總算抽中(沐浴禮盒)也算不錯了,至少沒有空手回家。活動雖然稱不上井然有序或精采,
但也該給策劃和執行活動的管理中心鼓勵,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其實住社區內很少見到其他的住戶(除了同棟樓的),所以偶爾參加社區的活動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