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4-027拷貝.jpg 
本來我都是回(水湳洞)去剪,因為就是剪短嘛,沒什麼造型可言,
每次會回(水湳洞)去剪是因為要回去繳勞、健保的費用,然後順道彎回去剪,
可是我現在一繳半年,我的頭髮可沒辦法留那麼久(我會覺得難受), 
後來在新店又找到一家一樣便宜的,就都在這剪了,剪加洗才180元耶。

我問老闆說:如果要把頭髮弄成可以豎起來那種怎要麼辦?
老闆說:妳的頭髮太細、太軟,所以效果不好也不容易。我想想就算了,
老闆問說:那妳有染髮嗎?我說:沒有過耶!
老闆就說:那妳頭髮很黑耶!(害我有點小得意)
結果剪好要開車回家,突然從後照鏡看到......一根白頭髮.....
一根白頭髮耶......(老闆,你剛剛在做善事喔!)
其實我也有很多朋友都有白髮了,也沒看他們在染,
我想我也不會染吧!該白的時候自然就會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