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出國潛水之後,才回來就一堆工作等著消化,連續忙了一個星期,
連想要上來更新一下都辦不到,每天被進度追著跑,又不能偷懶(因為每個都急),
總算在今天(9.6)告一段落了,雖然想著要把(Pompong)的寫上來,
趁著工作空檔整理照片就耗掉二天,而答應同團潛友要做的(相簿寫真)根本都還沒個頭緒; 
除了要翻拍地圖和等馬來西亞寄來圖檔外,工作忙是主要原因。

而最近除了工作之外最讓我忙碌的是「Facebook」的(開心農場)和(開心水族箱)了,
而「Facebook」神通廣大的尋友系統更是讓人不得不佩服,但不認識的人要加千萬要慎重,
不要亂加以免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圖片 5.jpg
這是我的農田,每天忙著巡視(其實是偷農作物啦)我好友的農場,也是很忙的,
除了要幫大家除蟲、除草,還要澆水,當然免不了要點報酬,而我最大的優勢就是隨時可上去瞧瞧,
那些上班的朋友就慘了,農作物來不及第一時間收成,就變成任人採收的(觀光農場)囉!

而那些有養狗的朋友,雖然有時會被狗咬,但我還是(ㄑㄧˋ ㄦˊ ㄅㄨˋ ㄕㄜˇ)的再試一下,
但被狗咬還會損失金幣就令人有點火大,所以幫他種種草、培養蟲蟲就在所難免囉!

圖片 6.jpg
這是我的(水族箱),每天都要餵,不然牠們會餓到(青筍筍)但還不會死啦(電子魚的好處),
也是我每天都要去巡一遍的地方(偷寶物),但我都會餵魚飼料喔!(這樣不知划得來嗎?我竟然忘了算一下),

而「Facebook」上還有好幾個農場,以下二個我是偶爾去照顧一下,因為玩的朋友不多(沒東西可偷)
圖片 1.jpg  
圖片 2.jpg  
所以現在我有三個農場和一個水族箱要養,還真忙呢! 


但是太多人玩就會有個壞處,是的(升級),說穿了就是(當機),最近(開心農場)當機頻頻,
很多人的農作物一夕之間枯萎(我的蘋果樹也死了二株),不知道要去跟誰討? Facebook 好像也都沒有表示,
而 Facebook 好玩的除了這些,就是一些(測驗)了,什麼千奇百怪的測驗都有,光那些測驗就可以玩好久,
還有送禮物的每天都收到手軟(虛擬的送來一點都不手軟)。

所以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開心農場),那你就落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