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34913.jpg
天很藍,水很藍(綠),浪也不大,真是下海的好天氣。

答應我家兩個小子星期日要去海邊浮潛,結果因為工作繁忙,一直到星期日中午才把工作結束,
一早起來天空很藍,實在是出遊旳好天氣,雖然也怕會有午後雷陣雨,但我們還是決定去海邊看看,
如果萬一不適合(下海),最多就是變成東北角一日遊(買買龍鳳腿,逛逛水湳洞、金瓜石、九份囉!)
好在途中雖然稍有小雨滴,但到了(水湳洞)總算還是維持晴空的藍天,真令人高興。
P8234950.jpg
這二個小子,竟然讓我先下水試水溫,看會不會冷,其實照今天豔陽高照的情況,水是不會冷到哪裡去的。
這是我從海面往上拍的(因為我有帶海底相機下海),有些小浪,但還不至於不能下水。

P8234920.jpg  

P8234953.jpg
我已下水很久,他們二個還在那邊拖拖拉拉,我只好又游近一點催他們。

P8234960.jpg
水溫因為水深的關係,時熱時冷的,水面看似清澈的水,其實水底的能見度不佳,所以後來他們潛下去的照片,
都有些霧霧的。也因為是浮潛的關係要抓住拍的時機很難,這算是比較好的一張了。

P8234972.jpg
裝酷中.....
P8234969.jpg
這是在水中礁石上站起來休息時拍的,因為礁石有斜度,加上浪的推打,我又站得比較旁邊,
結果才按下快門,我就站不住跌入海中,本來他們二個還裝酷都不笑,結果是因為我為了控制鏡頭不晃,
所以他們兩個看我拍照拍到跌入海中時都笑了,才留下這張,算是沒白摔。果然比較自然。

P8234947.jpg
這是我們小時候玩到大的海邊,以前一到假日,大的帶小的滿滿都是人,在外面那顆岩石就是中途休息站。
很多人都會到頂點去跳水,現在很少人在這邊玩了。

P8234977.jpg 

P8234979.jpg

P8234973.jpg 
他們玩的很高興,我可是拍的很辛苦,浪一直打來根本沒法固定,但成果還不錯。

圖片 1.jpg
最後這張是這二小子(小時候)帶他們去海邊時拍的,小孩在長大真的是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