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 
很久沒潛水了,這一次 Pompong Island 的潛水能成行真的很高興,但是一早(凌晨3:00)就準備要出發也太早了吧!
集合時間是凌晨 4:30, 所以前一晚根本不敢睡,就怕錯過集合時間,只好打起精神看電視等時間囉!
凌晨3:30 開車出門到景美集合,誰知道凌晨時分車超好開的,一路暢行無阻,結果才 4:00 就到了,
為了不吵醒其他人(因為還有半小時嘛)只好去 7-11補些貨(防曬油、防蚊液和洗髮精),
4:30 大家起來後,忙著搬裝備和行李上車,5:00開車往桃園機場而天還未亮.......

到達桃園機場,果然大家都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但精神不錯,休假出遊的力量真的很大。
早上 8:00 飛馬來西亞(亞庇)國際機場要 3 小時 20 分,在機上補眠剛好。

飛行路線和車程、船程地理位置圖  
到達亞庇,天氣晴,但還要轉國內班機飛(斗湖),航程約 45 分鐘,在亞庇不用出境,但出入境卡要先去蓋章,
我們問了老半天才找到轉機的櫃台(誰知就在旁邊而已) ,辦完手續就到機場內逛逛.......
飛機上的雲層和機場吸煙室  
而最重要事.....是啦!找吸煙室,國內機場現在已沒有吸煙室了,大家排排站在室外其實不太好,
而有三個不抽煙的潛友因為沒事做就跑來湊熱鬧,好在那時大家都在休息時間,我們就在那裡看報聊天了。
而飛斗湖時,天上的雲層其實蠻厚的,每次進雲層總不免一陣搖晃。

圖片8.jpg
到達(斗湖),步出機場外轉搭交通車(預計車程30分)到(仙本那)搭船。
圖片9.jpg
沿途的風景實在沒什麼大變化,除了棕櫚樹還是棕櫚樹,還是補眠來得好一點.......

 仙本那碼頭 
仙本那碼頭(潛水的朋友都叫它龍門客棧),以前交通不方便,這裡是重要的轉運站,吃飯、住宿都要在這裡,
但自從斗湖到仙本那的快速道路建好後,縮短了車行時間,(仙本那)來往的人潮停留的時間都變短了。
這艘就是接我們(含行李)的交通船, 從(仙本那)到 Pompong Island 要30分鐘左右。
仙本那碼頭和參加人員  
30分鐘後.........

潛水中心景g
潛水中心景
終於踏上 Pompong Island ,迎接我們的是冰涼的橙汁和藍藍的天空,當然熱情的老闆也有出來的啦!
而第一天就這麼結束嗎?並沒有.........(待續).......
.......................................................................................................................................................... 

這是我做(相簿寫真集)的頁面,算是一舉兩得啦!因為相簿空間快滿了,所以這次潛旅的照片還未全部上傳。
等我解決問題就可以上傳和繼續後面的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