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只有三隻公仔,但還有八張兌換卷還沒換,

二月初 7-11 打電話來說貨來了,

我晚上就趕快跑去換,

結果!天呀!慘劇發生了..........


我竟然拿到八隻一樣的哆啦A夢。


那時因為時間很晚了,我想現在店裡沒人,(不是要去做壞事啦!別亂想)

我去跟店員講一下,他應該會跟我換吧!

拜 7-11 這次紙盒製作粗糙所帶來的好運,

雖然是開了盒子,但是卻沒有損壞外觀,

畢究八隻都一樣,我也太可憐了,

所以..........



但是做人行事要低調,人家既然開了方便之門,

有很多事就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反正非常感謝,所以才有以上的完整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