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海報是很久以前幫(風潮唱片)製作樂訊時在他們公司看到的,
覺得很有 Feel,就跟公司要,然後拿去做油畫裱框,
後來很多朋友來看到,就說他們也要,於是又跟公司要了很多張回來,
後來有幾張畫作也是這樣來的,因為意境不錯,所以就做了很多幅。



這二張也是從某家的年曆來的,春夏篇後來也不曉得是誰拿去了。
等我找到只剩這二幅了。呵呵呵!



所以如果碰到很不錯的年曆畫作,我就會很小心的取下來,
然後拿去做油畫處理才好收藏,如果就只是隨便擺著,
很快就會被濕氣給毀了。如果你也有喜歡的畫作不妨也試試。



後面這些玩偶是去北京玩,看到時就很喜歡,
殺價殺了好久,最後好像一個 20 元成交,
後來在另一個攤子有殺到 15 元(比較瘦的那二個)。
在大陸有些小玩意雖然做工粗糙,但還蠻有 Feel 的,都想買回來,
但還是有點克制啦,不然恐怕不止這些而已。唉!........




可愛的東西一向是我的【致命傷】,
明知道買回來也只是觀賞用,但在當下...........
所以以後如果有人看我又要買這些有的沒的,
請【試圖】阻止我一下;
哈哈哈!我這樣說好像是說【你阻止也沒用】耶,
我想這毒太深,要解...........怕是不容易了...........

那個喜歡可愛小東西的惡魔化身(小路二號)正在旁邊猛點頭說:嗯嗯嗯


更多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juniorLu/1374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