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能記住多少的東西?
選擇性的淡忘真的可能嗎?
有些事情說忘就忘得了嗎?
好似有點在自欺欺人罷了!

是不是裝做不在意就可以輕描淡寫的帶過?
其實在心裡,還是他×的介意的不得了,
反正別人也沒辦法讀心,所以裝裝樣子還是蠻容易的。



我不曾認真的看過自己的影子!當我快樂或悲傷時,
其實影子都很忠誠的反應出來,只是我從不曾在意。
我的目光追尋的是別人的身影,我在意的是別人的想法;
當我決定狠下心放下一些事時,
卻也擔心另一方會不會傷心;會不會覺得我太無情;
但放下是否真的如表面所表現的那麼簡單?
如果是,那麼煎熬又所謂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