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變成專業伴潛了,上一次是朋友從大陸回來,
想要潛水,我就起個大早陪她去東北角(龍洞南口公園),
今天是另一個朋友今天剛好有休假,而我剛好手邊沒工作忙,
所以早上九點出發先到新莊接她,然後才到東北角等老夏。


今天老夏真是辛苦,一早要先去高氧潛水(船潛)兩隻,
所以我們到潛水客棧時(早上11:30左右),船潛的人還沒回來,
等了一會兒,我決定先去剪頭髮(因為又長長了),
剪完頭髮回到客棧,打電話給老夏,他說還要十五分鐘才會回來,
後來老夏回來,休息一下又陪我們去龍洞 4 號潛一隻,
今天風平浪靜,所以龍洞 4 號很好上下岸,
比南口公園輕鬆很多,但海裡能見度也不是很好,
大約五米左右,但魚群卻出乎意外的多,
成百隻的烏尾冬就環繞在身邊,櫻花蝦、海葵蝦很多,
水針、獅子魚、花枝(我只看到黑影)、海蛤蝓、小丑魚.....
還看到沙地上一隻奇怪的魚,很漂亮,但沒相機所以.....

上岸回到客棧清洗裝備,老夏就帶我們去澳底黑白毛吃海鮮,
潛的輕鬆、吃的飽飽,今天真的好幸福.........

謝謝........老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