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到了潛水客棧才知道老夏和郭大夫他們去船潛,
等到他們回來我就跟郭大夫抱怨說:船潛也不找我,
郭大夫說沒你的電話呀,我趕緊把聯絡方法留給他,
昨天晚上郭大夫就把他們去萊萊船潛的照片傳給我,
還真是好壯觀的珊瑚群,現在的潛點都很少見了。





以前在綠島的機場外潛點,和蘭嶼的小斷崖潛點,
也是整片的軟珊瑚群,只是經過幾次大破壞(颱風和暖化),
現在要再看到都很難了。大片死掉的珊瑚看起來是一片灰白。

聽他們說萊萊的流是上沖下洗,不過能有這樣的收獲,
辛苦一點也就值得了。


郭大夫的其它潛水照:perrykuo123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