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腦袋裝什麼?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好玩的小遊戲,或許可以讓你看看別人在想些什麼?
測試你腦袋裡有什麼
其實很爆笑,這是我用我小名和本名的測試。

原來我滿腦子都想要遊玩和賺錢,然後吃好吃的,真的好準耶!
至於那個 (忘),可能是記憶衰退吧?!
至於那個(噓)?就不瞭是什麼了.......

但最重要的是本名的測試,
我竟然都在想(金),不知想著想著會不會真的變成多金的人。>_<



還有前世的腦內測試,不知道有什麼根據?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前世腦內都是戰?
後來才想到之前我做的一個測試:(如下)

【測驗】你想知道的前世?
用自己的名字英文拼音,取每一個字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對照代碼即可
例如:王二小=Wang Er Xiao=WEX

<附註>從姓氏開始找,再往下找名
若是只有兩個字的,便先從”姓氏”找起,再往下找兩個名
複姓者在姓氏中取兩字

代碼如下:

姓氏
A:曹魏 B:東吳 C:蜀漢 D:土番 E:大秦 F:大金 G:大明 H:鮮卑
I:元代 J:晚清 K:西周 L:趙國 M:大遼 N:西夏 O:大宋 P:中山國
Q:東普 R:羌族 S:明國 T:齊國 U:氐族 V:代國 W:大理 X:冉魏
Y:南唐 Z:蒙古

中字
A:陰損 B:絕頂 C:猥鎖 D:豪門 E:白痴 F:天才 G:狗屎 H:無敵
I:兇猛 J:英勇 K:狗頭 L:無雙 M:飯桶 N:變態 O:陰暗 P:嗜血
Q:曠世 R:膿包 S:血手 T:淫亂 U:妙手 V:噁心 W:暴力 X:壞鬼
Y:粗曠 Z:逍遙

結字
A:道士 B:和尚 C:財主 D:屠夫 E:馬夫 F:嬪妃 G:小兵 H:刀客
I:仙人 J:衛士 K:農夫 L:將軍 M:教頭 N:書生 O:乞丐 P:皇帝
Q:丞相 R:狗腿 S:佳人 T:土匪 U:先知 V:隱者 W:老鴇 X:詩人
Y:名妓 Z:名士

哈哈哈!我是趙國的無雙衛士,
衛士無雙是怎樣的一個存在呢?
?????好疑惑?????


難怪前世的腦內都是(戰)了,看來還是有點準了。


另外把你朋友輸入,會有不同的(笑)果......



.....................................................這是分隔線.......................................................


還有一個是測試腦年齡的

常聽到人家說:
我有二十歲的體能、三十歲的拼勁,四十歲的財富,五十歲的智慧,六十.......
你以為這個人是幾歲了呢?

如果是聽到:
我有二十歲的年紀,三十歲的勞累,四十歲的容貌,五十歲的滄桑,六十......
那才會比較慘吧!

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檢測你腦年齡的小遊戲,和小檢測,
你要不要試一下,你是否(未老先衰)了!
第一種腦年齡測試
這是把出現的數字記憶它的位置,從0到9依序點出來。

第二種腦年齡測試
這是加減乘除的運算,如果數學不好就不要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