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覺得右邊後腦勺的地方悶悶的,
還伴隨著間歇性的刺痛,但還在可忍受的範圍,
可是就怕是血管阻塞,到時腦中風就不好玩了,
所以昨晚就網路掛號預約去看醫生。

下午因為有稿子要先去公司做,所以到四點才去醫院,
結果還等到五點十五分才輪到我,
醫生等我說完我的徵狀,就說:你是不是工作太累了?
咦?這跟工作累有什麼關係?
醫生就走過來我身後,然後用力按我右邊頸側,
當場痛的我一直躲,我跟醫生說好痛耶!
然後醫生又按我左邊頸側,奇怪?不痛耶。

醫生說你那是頸部那裡肌肉有拉傷,可能有發炎,
原因可能是工作太累或提重物引起,
所以牽引到腦部產生刺痛,腦部並沒有問題。
所以開普拿疼和肌肉鬆弛劑給我。

看完病也快六點了,就先到蔡媽媽家吃飯,
我跟蔡媽媽說我去看病,她問我看什麼?
我說我頭殼壞去,她說那以後不就會變阿達阿達,
我說沒啦,醫生說是拉傷,還好不是什麼大毛病。
吃完飯又去公司稍微打了一場羽球,也吃了藥,
我想........今天晚上會比較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