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牌認識的一個朋友,他真的很熱心,
為什麼這樣說........

這個朋友曾經中過風,所以後來很注重身體的保養,
也是人家報什麼有效,就會去嘗試,
前前後後也花了不少冤枉錢(因為不是都有效),
後來經過多次嘗試終於找到二帖中藥,
對通氣和通血路都有很好的成效。
所以他就大力推荐我喝這二帖中藥,
不是我有什麼毛病啦!只是調整身體血液的通暢,
我說我知道這對身體好,也知道預防勝於治療,
但是以我對自己的認識,我買了藥也只是放著而己,
連(綜合維他命)只要每天吃一顆,我都能吃得丟三落四的,
何況是要熬煮的中藥呢!

那個朋友就說:那我幫你煮好,你只要負責過來喝就好了。
有沒有需要對我這麼好呀!害我亂感動的哩!

他也還真的不是說說而已,昨天就先熬煮通血路的中藥,
放涼了讓我喝(還好不苦),第二天早上還叫我起床去拿煮好的,
我家離他家開車不過五分鐘,所以很方便,
有這樣的一個朋友真叫人感動啊!

真的像我所說的:人間處處多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