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很爆笑的事,中午去找佩,
剛好貞貞和秀玲約吃飯,因為都是認識的朋友,
所以就一起赴約,我開車到中央路的小碧潭站停好車,
吃飯的地點就在對面的日式燒肉,因為貞貞和秀玲她們常去,
所以老闆有些私房菜都會跟我們說,保證是菜單沒有的。

吃到一半,忽然丁打電話來,她來找貞貞,
而且已經到公司樓下了,我們就叫她過來會合,
貞貞說台香要我們吃飽飯後一起去公司喝下午茶
(才剛吃完午餐耶!會不會太早?)
但也算了,就看著辦吧,我們吃到二點,回到公司,剛好台香也進來了。
台香就拿了一堆零食(鹿港很有名玉珍齋的名產品),和一堆蜜餞,
我們一看真的傻眼了,這.......也太多了吧!

這時貞貞問說誰要喝(消脂茶),秀玲說: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吧!
哈哈哈!講得真好,台香說那是她特地到迪化街買的,
只要金額夠了還有外送喔!當場大家就拿紙出來登記,
因為是迪化街有名的中藥店,所以我就多買了紅棗、枸杞和青耆。
這三樣是我平常煮來當茶喝的。

就因為聊到中藥店,一不小心就聊到了前些天電視上的新聞事件,
一個老人家把飲料當茶喝,結果掛點的事;
就有人說對呀,活那麼久也很麻煩耶,
佩說她只要活 50 歲就好了,我說 60 歲,
秀玲說:說這種話的人都不會早死!

忽然間,丁說:那我怎麼辦?我 55 歲了耶!

咦?!佩說她忘了有人比我老,哈哈哈。
仔細想想我們這群最年輕也都 41 歲囉!

又忽然間,丁問:你們戶籍都在新店嗎?我們問:要幹嘛?
丁說:因為(樹葬)目前只有新店有耶。


咦?!原來大家都不想有什麼塔或牌位之類的。
後來經過調查,有三個人要(樹葬),
有一個要隨風飄就好(但目前沒有人要帶她上山)
有一個要海葬(那就是我)
有一個要和爸媽一起。

聊到後來其實零食都沒有人在吃,台香一直叫我們帶回家,
可是我們都不要,後來就決定以後每個月固定一個時間聚會一次,
再來消化台香三不五時買回來的零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