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跑醫院,不是因為暈眩,
而是最近晚上要睡時的一些症狀。

最近體力衰退的很厲害,爬一層樓都喘的厲害,
雖然休息一下很快就會恢復,但還是太不正常了,
還有就是晚上要睡覺時,都會發現手腳兩邊的感覺不太對,
不是麻痹,而是腫脹的感覺,但腳只限小腿和腳踝的部分,
手也只有下臂和手掌的部分,最慘的是手偶爾會有電流通過的感覺,
一秒內通過手臂直衝腦門,害我晚上都會害怕睡覺。

好啦!我知道有人要提醒我小心可能會中風,
我也怕好不好,所以才要跑醫院啊!
醫生聽了就說先去照個頸椎的片子,
拍好後再回來看,我也乖乖去拍囉!
回到診間,嘿!我的頸椎骨還蠻漂亮的,
節節分明,中間也沒什麼有的沒的,
意思就是說頸椎沒問題啦!

這麼一來換我緊張了,我問醫生那會不會是
心血管的毛病,或都是腦血管有問題?
醫生說不至於,可能是維生素缺乏,
維生素缺乏?那是什麼?要補充什麼?

醫生說:先吃些綜合維他合和補些維他命B12,
然後睡覺的枕頭不要高,不是高枕就會無憂,
咦!醫生你用成語耶!
好啦!我知道了,檢查沒事是很好啦!
但我還是很怕的呀,
我想我還是再來去看一下心臟內科好了,
不是我不聽醫生的話,而是掛雙重保障也很重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