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什麼怪物,也不是什麼妖魔,我住在海裡,
死了以後就變成這樣了!你知道我是誰嗎?
再給你另一張提示(很清楚了喔!)


嘿嘿.....答案晚些日子會公佈(好啦!是我還沒做好啦,所以等等囉!)


......................................................你有找到我的名字嗎?.....................................................




   海膽屬於棘皮動物門,可分為正型海膽及歪形海膽兩亞綱(將於海錢時介紹)。
 
正型海膽為一般常見外形近似球形之海膽;棲息於礁岩及珊瑚礁等硬質棲底以及沙、泥等軟質棲底;牠們以棘刺及管足來移動,攝食各種底藻、小型動物及死屍等為食。本省的正型海膽多出現於岩礁海岸,各離島及東北角、懇丁海域等地皆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