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新政府閃電  宣布油價調漲 3.9 元(95的),我本來是不知道的,
記得早上出門時根本什麼異狀也沒有呀!下午離開公司要回家才發現車潮怎麼會這麼塞,
後來發現加油站前擠滿了車子。
???
我在想:不是六月二日才要漲價嗎?這些人是在急什麼?
看!原來是我後知後覺,回到家看到新聞才知道油價28日凌晨就要調漲了,
最誇張的是電視新聞一直在播各加油站大排長龍的情況(真的不是造假),
因為我回家的路上要經過二個加油站,真的是水洩不通。(算是另類拼經濟吧!)

因為以前只要知道要調漲油價就會有這種情形,所以我其實是有點懷疑啦!
可是看到那麼長的車陣,我就放棄加入搶油的行列,等半小時耗掉的油都不止那個錢了吧!
只是政府有需要給人民那麼強的震憾教育嗎?

短痛.....還是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