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吧!可是我在選項輸入以下的文字後,
沒想到...........它.......竟然也可以寫出情書來,超好笑的。

這是我輸入的

按GO之後就跑出來下面這篇文章了。

小人 ~ 

小人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又是一個炎熱的五月天,自己像狗一般的對著天空傻傻看著,我看到了什麼?? 我不知道!!因為我的心跟本不在這,而是已跟著回憶流動在右邊大腦的微血管上,使得 左手有點不知不覺的撐著下巴,我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真實的世界喚不回我的心、我的人,我並不屬於這裡,我,大概是屬於 回憶所擁有的吧!! 有什麼回憶可以讓我這樣的癡、這般的傻呢?? 這一切都是你。
在這 2008 年裡,我是這麼的思念著你,想著你。
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癡心嗎?

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到永久......
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百年修到遇真愛,千年成全你和我。
你的存在鼓勵了 我,換起我已經冰凍的情,也許我沒有愛上你的權力,不過希望有時間停留人世的能 力,用我還能跳動的心,去感受你身上的茉莉花香,抓緊你的面頰和笑靨,伴我去夢 鄉,這是我的奢求。
我願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裡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間所獲得的快樂多得多.

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你的笑容不是最美麗, 但是卻最燦爛, 愛你很簡單. 你的語言不是最華麗, 但是卻最溫存, 愛你很簡單. 你的聲音不是最動聽, 但是卻最輕盈, 愛你很簡單. 你的好你的真我永遠說不清, 愛你真的很簡單. 沒有玫瑰, 沒有美酒, 和你在一起感覺就是無比甜蜜.

如果太平洋的水能夠舀干就可以澆滅我對你的愛。但是,太平洋的水能夠舀幹嗎?不能!所以注定我會愛你到永遠……
可惜最美、最值得珍惜的剎那,往往只能夠留在記憶中的那個片段裡面,不能夠一直持續的。

我並不癡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 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認識的這 天裡,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你可能沒辦法想像,跟你在一起讓我每天都哼著歌,走路像在挑舞,心思都想著你、念著你。
我記得你的夢想是 你去死吧! , 我也準備好了,這一輩子要陪你一起。
..............................................................................................................................................................................................
PS.最後這一句最好笑。不能和小人共生,只好同死囉!
......................................................................................................................................................................................................

看完之後,才知道原來小人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也才知道機器果然不能幹人事,卻可以說瞎話。
唉!還是我太惡搞了呢?(反省中.........) (看來不像在反省的樣子)


對了!對了!這是情書產生器的網址 http://harcoo.com/kuso/love_letter/ 還有其它好玩的,有興趣自己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