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想看到底該怎麼寫?

對你太好了嗎?

買東西一定會想到給你帶一份;

去哪玩一定有你同行;

你的提議我都無異議贊成;

你要的、想的我都想辦法去弄來;

考慮你的心情盡量不讓你生氣、難過;

就算不小心惹你生氣了,先低頭的也一定是我;

想東、想西,就忘了想到一點.........

你是否待我如我待你........



於是.............

態度驟然改變

刻意的疏離、刻意的淡漠言語

終於.自.食.惡.果


於是.............

放棄一些自以為是

放棄一些心中罣礙

即使失去的,已喚不回

如果能回到最初,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這樣對你..........

到底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