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句話說:眼見為憑,但你真的相信你所見的嗎?
這是潛水朋友傳給我看的,但有部分的Powerpoint,我無法轉過來,
所以只能放部分給大家看,真是太精采了,
要看全部的人可以跟我要,我再寄給你。 

第一個:你在畫面看到什麼?
是的,你看到的應該和我一樣,但是...... 

錯覺-1.jpg

錯覺-3.jpg  

好吧!我承認我在6秒內沒找到海豚,但最後我還是找到九隻海豚了,雖然我也做了解答版,
但是自已找樂趣更多,你找找吧



第二個:你覺得它在動嗎?真的嗎?看仔細一點吧!
錯覺-4.jpg

第三個:照指示做吧!傑克:這真是太神奇,留言告訴我你看到的是否和我一樣.....我試過,真的是太奇妙了。

錯覺-5.jpg



還有另一個也很好玩,
不近視的人看到的是愛因斯坦 
近視的人看到的是瑪莉蓮夢露
不近視的人把眼睛瞇起來也可以看到瑪莉蓮夢露 
近視的人戴眼鏡看的是愛因斯坦/取下眼鏡看到的是瑪莉蓮夢露
你近視還是不近視?看看吧!真的好好
錯覺-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