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朝令夕改之始末...........................................................

我的那群麻吉剛從【大陸麗江】和【歐洲】旅遊回來,當然禮物早在接機時就拿到了,
但是片子因為每個人都在修片,所以一直在等待中,而本來約了7.12日在蔡媽媽餐廳吃飯,
也因為蔡媽媽身體不舒服而取消,但好不容易約好被取消實在不甘心(好久沒吃大餐了說),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改到(山東餃子館),有人問說:幹嘛!朝令夕改喔,不是剛剛才取消了?
我說:我中午起床才知道嘛,所以只好重新聯絡一次囉!也好在大家本來就都有把時間空出來,
再約一次就不用喬很久。一桌滿滿12人,吃飽了還到台香的公司去吃下午茶和看片子。
雖然是剛吃飽,可是大家到了台香那裡還是又吃了滿滿一鍋的(綠豆湯)和(巧克力戚風蛋糕)。
難道裝甜點的胃是不一樣的?我可是都吃不下(至少當下是吃不下),後來還是有吃一點。
至少冷飲我還有辦法,餅乾我就完全不行了。

..........................................................山東餃子館 Part2 之菜色.......................................................

冬天來山東一定要點(酸菜白肉鍋),而夏天就要換些菜色,天熱嘛,大魚大肉可受不了,
說是這樣說,我們還是有看到隔壁桌點(酸菜白肉鍋),著實嚇我們一大跳,真是太猛了,回去不會流鼻血吧!
而這次點的菜色其實就是常吃到比較好吃的,而水餃是一上桌就被瓜分完了,而拍自己碗內的又糊掉,殘念....

其它菜色如下:
干扁四季豆、三杯中卷、蝦鬆、魚香茄子、䓤爆牛肉、椒鹽軟絲、蝦醬空心菜、乾烹雞、蝦仁烘蛋、炒麵炒飯各二人份,
咦?!有一道(彭家豆腐)不見了,吃得好飽,謝謝招待......

合.jpg 

而到台香家則忙著看【大陸麗江】的光碟,其煇的有七百張,而忠民的有二千多張,看到眼睛都花了,
接下來要做旅遊相簿所以在蒐集照片中,而龐大的資料也要有去【麗江】的人協助才可能完成。
本來是想放幾張上來,可是這樣一來本篇就不知怎麼分類了,只好分篇再來和大家分享囉!

.................................................................超悲慘番外篇....................................................................

一個愉快的飯局怎會有超悲慘番外篇呢?吃飽飽之後,聊天的時光總是咻∼咻∼的就過了,看照片、計畫下次的旅遊,
不知不覺也快五點,因為和其煇還要回家工作,所以大家也就散會了,我和其煇走到我停車的地方,天呀......
我竟然遍尋不著我的(小紅), 一看地上,是的......被拖吊了 。而且還寫有二個號碼,想到有人和我一樣ㄕㄨㄟ, 
或許是這樣我才沒那麼氣,後來其煇載我去取車,又花了2100大洋,我們還(苦中作樂)就在拖吊場拍照存證,

IMG_9851-1.jpg 
剛好有拖吊車拖著別的車進來,一直看著我們,他們一定以為我們瘋了,只是我們還拍的蠻自得其樂,誰理你啊,
IMG_9847-1.jpg
我把車開出來停在拖吊場旁邊的紅線,到其煇車子裡拿我的東西,《有種就把我的車再拖進去啊......》
呵呵呵.....開玩笑的(心中的OS不犯法吧!),後來我發現對於能用錢解決的事其實沒什麼好氣的,
(花錢消災)真是一個好解釋。

IMG_98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