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趕完稿子後打開電視,忽然發現三台竟然(沒聲)了,可是其它無線台都好好的?
好奇怪,沒碰過這種情形,這台電視也已經15歲了,我以為它累了想罷工了,
所以就開始在網路上找(42吋液晶電視),結果網路上各種評比,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可是就明明其它台都好好的,沒道理只壞老三台啊!我想不應該是電視的問題,
而比較應該是訊號的問題吧!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撥電話到(第四台),真的是頻道(雙語或立體聲)的問題,
可能是看碟時不小心切換到了,結果打一個電話問題就解決了,我竟然遲了二天才打,
是因為星期六、日舊三台沒什麼節目好看,所以才不在意吧!

而現在我的老古董電視又恢復工作了,剛好趕上今天6:00的(棋靈王)。
看來暫時就不用買(液晶電視)了。多點時間想想也好。

在我家的電器用品都很耐操,每一個都至少要工作10年,
冷氣機-15年,也是上個月才換的,不是因為它不冷,而是太吵了,所以才換掉的。
工作用電腦-15年,因為跟不上升級和軟體更新,才功成身退。
葉片式暖氣-10年,仍在服役中; 
電磁爐-超過10年(己不可考),偶爾勤勞工作,經常為了泡麵而出動。

所有在我家的電器,辛苦了,沒有特殊理由,我不會棄你們而不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