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年終才能做大掃除呢?冷到都無法動彈了,怎麼大掃除呢!
所以每次年終我都是做做樣子、意思意思,根本一點大掃除的意願都沒有,
而我的大掃除不是打掃乾淨那麼簡單而已,而是大搬風,所以短短幾天是無法完成的。
察看上一次大搬風的時間是2007年3月,所以今年又不滿意目前的擺設,
前幾天就開始想東想西開始換位子,所以現在家裡是【慘不忍睹】,真的,不信?
很亂的客廳.jpg
這是透視圖,因為遠近的關係看起來好像不亂,請看近圖

P7024760.JPG 
其實客廳我有換過一次,只不過一直沒有上傳,而這次也是因為工作告一段落和某些因素(很複雜),
所以才會想大搬風一下。呵呵!每次我的電視畫面好像都是(小丸子),沒辦法,我喜歡看囉!
P7024730.JPG 
而工作室之前也調整過一次,但看久了又不舒服了,加上電腦只剩一台,所以乾脆再換一下。
下圖是2007年3月剛換好時的樣子,呵呵(現在通往閣樓的路也是一樣堆滿東西)。
而晝櫃也打算撤掉,換到現在清出來的地方。
5.jpg 

當然,客廳的大搬風也會影響到臥室,不過臥室還可以睡就好,慢點再整理,
現在看到的書櫃之前是擺滿娃娃和貝殼,現在則擺滿書和我收藏的公仔,
清出來要丟的書一次根本搬不完,有些過時了(旅遊書),而雜誌要不要丟讓我很猶豫(那都是一整套的大地地理雜誌)。
而有些工具書也讓我傷腦筋,反正兩難,知道要捨,卻捨不得。

目前進度約百分之六十而已(而我已忙了七天了),但沒人會唸也不會有人來偷做,
所以一天做一點進度緩慢,反正做到我高興為止。

而且夏天做這些事也比較愉快,要洗、要擦才不會凍的吱吱叫,所以說為什麼一定要年終才能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