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用了8百多天的刊頭,又碰到我最愛的夏天,忍不住就又做了一個新刊頭,這個圖片就能說明,
我有多想(下海)了,去年因為工作和種種因素,連一次海邊都沒去過,更何況潛水了,
今年工作結束的早,所以一定要去潛水(至少要浮潛)一下,看到圖片,我應該會積極一點。 

今天連做了三個新刊頭(有兩個是朋友要的),晚上又去打羽毛球,搞的自己有點累,
但閒閒的浪費時間也有點罪惡(謎之音:讀書報告不是還沒寫完?),啊!讀書報告要有情緒才寫的出來啊!
而且還那麼多本,總要醞釀一下嘛。當然先做自己喜歡的囉! 
圖片 1.jpg
用了二年多的底圖

圖片 3.jpg
朋友提供的底圖製作

圖片 2.jpg
完全找圖製作的底圖

我朋友都奇怪我不是工作很忙,怎麼還可以做那麼多雜事,我說:忙是真的,但忙裡偷閒我也很有一套,
工作累了,在電腦前二小時,起來休息的20分鐘,我就可以翻個書,每次五頁、十頁的,很快就能看完一本啦!
對於喜歡的事,我都會在空閒時偷做一點,那累積下來,就又完成其它一些事了。

所以我覺得很忙的藉口是用在當你不想交際應酬時,當然也有突搥的時候,就是偷閒偷太多,搞得要熬夜,
我就經常搞這種飛機,但還是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